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嘎玛乡组织召开2023年度驻村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驻村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年01月09日 04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嘎玛乡组织召开2023年度驻村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驻村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进一步总结盘点2023年度驻村工作,全面部署2024年驻村工作。1月8日,嘎玛乡组织召开2023年度驻村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驻村工作安排部署会。卡若区委常委、乡党委书记嘎松丁达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第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围绕各村一年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就全年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嘎松丁达同志紧紧围绕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对全乡全年驻村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五项重点任务”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因地制宜开展“为民办实事”等惠民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坚持以驻村“五项重点任务”为结合点,全面服务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推动全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坚持以驻村工作纪律执行为支撑点,全面筑牢驻村安全根基和基础,以“人在身在、身在心在、心在情在”的高标准、严要求,有效完成驻村目标工作任务,真正夯实了党在基层的根基。

会议强调,2023年度驻村成绩单虽然亮眼,但新一年驻村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乡驻村临时党支部要全力协助乡驻村办落实好驻村任务。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驻村领域主题教育总结收尾工作,结合各辖区实际和乡党委年度重点工作不断细化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举措抓手,从严落实驻村工作“六个必须”“七个不准”纪律要求和安全任务,强化驻村用车安全管理,确保驻村纪律安全底线守得更牢固、五项重点任务取得实效。

会议对“三大节日”期间驻村纪律安全工作作了再次强调和安排。

乡驻村临时党支部、驻村办负责人和各村选派支部书记或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