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城管局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4年03月26日 12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区市容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卡若区城管局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多措并举净化市容环境,为广大居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坚持为民导向,提升服务效能。卡若区城管局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严格履行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主责主业,持续加大城区市容秩序管理,强化对学校、医院、商场、广场等重点区域的周边的集中整治,重点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广告门头店招破损、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等行为和现象进行集中治理,并对商户进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门前五包”责任制进行宣传;通过实行错时执法,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及重要路口占道经营的管理,加大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治理力度。今日,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80余辆,教育劝导占道经营、出店经营40余家店铺,教育引导流动商贩20余次。

图片


图片

突出重点清除,巩固城市卫生。出动50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城区背街小巷、边坡、绿化带、水沟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对广场、超市、美食街等重点区域周边进行卫生巩固提升,做到清扫全覆盖;对路面油污、垃圾箱体、公交站台等市政设施进行擦洗刷洗;对沿街门店橱窗广告、墙体立面及电杆上乱账乱贴的宣传画、“牛皮藓”小广告进行刮除清除,全面巩固城区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