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标准 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2020年08月31日 07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9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秘书八处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张永泽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姜杰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姜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反映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

姜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学习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化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和处理复杂事务的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府办公厅是党委、政府的综合协调部门,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党的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以“善始善终”以及“善作善成”的标准、品质和境界激励自己,持之以恒地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