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2020年08月29日 06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7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李丕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始终将对口支援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常抓不懈,充分发挥资金优势、经营管理、干部人才、就业帮扶等优势和行业“国家队”作用,为西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将继续把西藏工作纳入中国邮政发展全局,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独特优势,持续加大支援工作力度、提高支援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西藏自治区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入挖掘区内和面向南亚的市场潜力,打造可持续的产业生态体系;要健全城乡协调发展的邮政公共服务体系,不断优化邮政服务网络和末端基础,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生态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七批、第八批援藏干部轮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