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庄严:确保西藏推广健康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更大成效

2020年09月15日 06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0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推广健康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推广健康茶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听取前一阶段西藏健康茶推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紧盯供给、监管、宣传三大环节,突破重点、破解难点,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确保西藏推广健康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更大成效,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高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孟晓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推广健康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各市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紧盯既定目标,聚焦三大环节,狠抓工作落实,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了组织领导有力、市场监管有力、科普宣传有力、试点启动有力、资金保障有力、统筹协调有力,全区推广健康茶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推广健康茶工作事关全区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改善民生的具体举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持之以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做好长期抓、持续抓、深入抓、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保持定力、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进行深入研究,逐项分解细化,建立工作闭环管理机制;要围绕联通部门行业与市地、区内与区外,建立及时高效无缝衔接的信息沟通和报送机制,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立足各地各部门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细化实化试点推广、宣传教育、市场监管、种植生产以及畅通销售渠道等各项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强力推动,让各族群众享受到“价廉物美”的健康茶产品。要进一步强化考核督导,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尽快建立绩效考核机制,适时开展考核评价,形成激励约束,以压力促动力,抓实抓细抓好推广健康茶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让全区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