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全力攻坚克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09月05日 06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9日上午,西藏召开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专题会议,听取1-7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审议《关于全区农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组长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副组长汪海洲主持会议。

姜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姜杰要求,要依托资源优势突出抓特色产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农畜产品等富民产业,紧紧围绕绿色矿产业、能源、建材、天然饮用水等重点项目、重点方向挖掘新的增长点;要夯实产业基础突出抓园区发展,充分发挥拉萨经开区的引领作用,着力提升藏青工业园的拉动作用,不断壮大各地园区产业经济,切实形成园区产业集群;要强化责任考核机制突出抓项目落地,列出项目清单,压实区、地两级责任,明确工作时限,抓好工作进度考核;要整合资源,完善供应链、产业链,突出抓市场拓展;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引导企业强化市场意识,用好线上线下两个平台,不断拓宽销售渠道;要紧贴市场主体突出抓服务提升,不断完善金融、物流、园区等配套设施和功能服务,用好用活扶持政策,促进西藏工业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