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吴英杰为“最可爱的人”颁奖

2021年01月07日 11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忠诚使命铸辉煌,戍守边疆建新功。1月5日晚,西藏军区举行“固边稳藏十大标兵”颁奖仪式。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常委、西藏军区政委张学杰,西藏军区司令员汪海江出席颁奖仪式,为受表彰标兵颁奖,并与标兵合影。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姜杰、刘江出席颁奖仪式。

这是吴英杰为受表彰标兵颁奖。记者 旦增西旦 摄

20时许,强劲音乐拉开颁奖仪式序幕,官兵合唱《我为祖国守边关》,展现了雪域将士阔步新征程、强军当先锋的豪迈气概。仪式分矢志强军、献身使命、精武强能3个篇章,分组推出十大标兵上台共享荣誉时刻。每组精心设置标兵视频短片、评委会致标兵颁奖词、标兵访谈、文艺演出等环节,通过情景再现、深情讲述等形式,生动展示十大标兵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充分反映西藏军区部队的建设成就和广大官兵的精神风貌。

这是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常委、西藏军区政委张学杰,西藏军区司令员汪海江与标兵合影。记者 旦增西旦 摄

颁奖仪式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向军区部队全体官兵直播,数万官兵同上一堂大课,共同见证标兵风采,一起感受典型荣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完整,为奋力开创军区备战打仗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颁奖仪式中的文艺演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和西藏军区省军级领导同志出席颁奖仪式;西藏军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代表,西藏军区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官兵、驻拉萨片部队部分官兵参加颁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