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1年全区国资工作会议召开 任维出席

2021年05月01日 03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9日,2021年全区国资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了“十三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把握国企改革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自觉把国资国企工作放到全区大局中谋划和思考,加强国资监管,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据悉,2020年末,国资系统国有企业资产总额2664.2亿元,净资产964.9亿元,同口径分别为“十二五”末期的5.1倍和3.5倍;实现营业收入311.9亿元、利润总额33亿元,是2015年的3.8倍和3.2倍;上缴税金14.6亿元,为2015年的2.3倍。“十三五”期间,央企和国资委监管企业吸纳西藏高校毕业生7208人,吸纳农牧民就业超10万人次。累计投入扶贫资金6210.16万元,帮助5702名贫困人口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