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五一假期,我市接待游客28163人次 旅游收入1154.68万元

2020年05月10日 04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日,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局获悉,5月1日至5日,我市累计接待游客28163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54.68万元。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为契机,我市旅游业逐渐复苏。


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旅游A级景区除4家人文景区外,其余9家A级景区未出现关门歇业情况,未接到旅游投诉,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秩序、效益、文明”的目标。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各复工复产旅游企业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扎实做好企业帮扶工作,用好国家政策和自治区扶持措施,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为疫后全面恢复开放谋篇布局。”市旅游发展局局长侯玉峰表示,“我们将以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日游”等本地短期旅游精品线路,倡议全市旅游企业对全国医护人员及公安干警实行景区免门票及住宿优惠政策,不断激发昌都旅游市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