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州(市)风采展播——昌都篇

2020年08月19日 05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 都 篇





    编者按:州(市)长联席会议是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各州市为加强协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一种工作机制。过去五年,在各省区党委、政府和各州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州市加强协作,在生态建设、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经贸合作、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了交界地区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站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新的起点上,我们坚信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各州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党建引领,勠力同心、砥砺进取,共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藏东明珠  多彩昌都》

    共商发展大计、共襄合作盛举。8月8日至8月10日,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州(市)长联席会议在果洛召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率昌都代表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