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参加贡觉县代表团讨论 并看望与会代表

2020年12月21日 12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

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

21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集中学习讨论了《普布顿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参加贡觉县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并看望与会代表。

    在会场,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普布顿珠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对昌都过去六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篇幅精炼,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明确和任务清晰、措施精准。

    陈军指出,普布顿珠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既客观总结了昌都过去六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又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中央大政方针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与昌都实际的紧密结合。报告,是一个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总结成绩有温度、分析形势有深度、部署工作有力度,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陈军指出,近年来,贡觉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保持了社会持续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生态持续良好、党建持续加强的良好局面。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大幅改善;特色产业加快培育,产业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夯实了高质量发展基础;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三岩搬迁有序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就做好贡觉县今后的各项工作,陈军强调,昌都市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描绘了未来五年昌都发展的美好蓝图。贡觉县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作出应有贡献。要坚定坚决地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定坚决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坚决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守护好藏东大地的生灵草木、山山水水,确保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坚定坚决地加强党的建设,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陈军希望,贡觉县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的团结带领下,全县维护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