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市代表委员出席自治区“两会”之委员风采

2021年01月22日 10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19日隆重开幕。

来自昌都市各条战线、各行业的自治区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风貌阔步汇聚一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文艺界委员、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王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做好宣传文化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作为文艺界委员,一定会用心地开好此次会议,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回去后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讲好昌都故事、传播昌都声音,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的强大力量。”


科技界政协委员、市水利局工程师谢小芬

“我深知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感,也是一种责任感,我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履好职、尽好责,认真听取每次会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学以致用,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建设生态水利、智慧水利,造福藏东78万各族群众。”


教育界委员、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加永曲珍

“早上聆听了自治区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两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事求是、成绩斐然,突出了政治协商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的特点,政治协商的水平和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作为一名长期从事教育工作的政协委员,我会发挥自身优势,为政府部门积极提供有效的参谋和建议,为西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医药卫生界委员、市人民医院五官科主任周君

“作为昌都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做好预防宣传普及工作,坚定信心,科学防护,与全市人民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