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组织开展“4 ·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06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市各族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助力打牢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今天,昌都市组织开展了“4 ·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在昌的21家国家安全重点领域相关部门分别在解放广场、茶马广场、市体育文化活动中心等地设立宣传点有序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以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国防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工作方针政策为主要内容,采取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短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及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生物生态安全咨询、义诊等方式面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应知应会,有效提升了宣传活动质量和效果。

延伸阅读

                                                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今天,让我们一起图解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源自中国普法学习强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