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10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紧跟党的步伐,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龙世昌第一时间学习了全会公报,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在立良法、促发展、保善治上下功夫,在依法监督、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和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挥好我们的制度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重庆援藏工作队及时组织学习,重庆第九批援藏干部,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海林表示:作为援藏干部,我们是带着使命、带着任务来到昌都,‌‌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我们援藏工作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精神同援藏工作、援藏‌‌项目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援藏工作具体行动,紧紧围绕大学生就业、‌‌人力社保工作和劳动关系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攻坚克难,‌‌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树立好重庆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

重庆第九批援藏干部,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局长侯玉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尤其提出要坚持人民至上,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援藏干部,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发展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我们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市人大办公室干部罗国全说,作为一名工作在雪域高原的人大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际践行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全面贯彻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建设四个机关上用情用力。

“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政协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从‘百年史诗’中汲取滋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发挥专门协商和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广泛宣传和凝心聚力工作。”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绍强说。

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中心主任马旭光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更要遥望前方的奋进路,练就过硬斗争本领,拿出奋斗实干闯劲,立好信仰航标,在新时代征程中保持初心如一,弘扬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矛盾面前迎难而上,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为奋斗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答好新赶考路上的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