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嘎玛泽登一行赴卡若区乡(镇)村(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03日 09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明英率自治区赴昌都市包保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深入卡若区乡(镇)村(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hangdu.gov.cn/cdrmzf/c100355/202209/c216b6e0ba9c423fae28e71238554c01/images/3ce5acbdca67429b8925ed3c22cea179.png

这是嘎玛泽登一行在卡若区柴维乡检查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记者梁侠

嘎玛泽登一行来到昌都市卡若区柴维乡检查站,督导检查人员流动、核酸检测、毗邻乡(镇)联动协作机制以及乡镇干部值守岗位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广大乡镇一线工作人员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强化排查力度,牢牢守住“防输入、防扩散、防外溢”关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对于群众治病就医、生活物资等急切需求,要开辟绿色通道,做好服务保障。

http://www.changdu.gov.cn/cdrmzf/c100355/202209/c216b6e0ba9c423fae28e71238554c01/images/0f2bb2363dff4b4a80ce2877e8db9d08.png

这是嘎玛泽登一行在卡若区日通乡达东村调研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记者梁侠摄

在卡若区日通乡达东村,嘎玛泽登一行督导检查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时指出,各村(居)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有效方式,全面精准掌握村(居)疫情防控详细情况,认真抓好各项措施贯彻落实;要稳步有序推进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环境消杀等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村(居)干部、驻村干部、党员代表等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卡点的执勤值守力量,严格排查过往车辆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同时,要坚持“防疫不误农时”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基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全力抓好当前三秋生产,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与广大农牧民群众一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世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文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