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卡若区召开产业脱贫组专题会

2020年07月02日 05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630日,区政府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产业脱贫组组长格桑次仁主持召开产业脱贫组专题会议,对三江源旅游扶贫项目运营事宜等9项议题进行研究。


格桑次仁强调,一是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力度。产业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关于做好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确保产业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产业健康发展。二是强化产业项目后续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相关产业项目资产移交工作,建立《卡若区关于加强扶贫产业项目资产管理工作的办法(试行)》、完善《卡若区扶贫产业项目资产管理协议》,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确保产业项目资产保值增值。三是做好普查迎检准备工作。普查工作临近,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精、准、细、实的工作要求抓住重点、找准关键、各个击破,使普查结果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卡若区建档立卡户群众依托产业增收取得的成绩。


区委宣传部、区脱贫攻坚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人社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扶贫办、旅发局、林草局、农改办、区商务局负责人员及产业脱贫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