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卡若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8次会议暨迎检动员部署会

2020年11月28日 06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11月21日,卡若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8次会议暨迎检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玛扎西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摘要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以最高的政治担当扛起迎检责任,展现“卡若精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圆满完成迎检任务。二是以最细的工作措施夯实迎检准备,展现“卡若智慧”。各乡(镇)、各专责组要有针对性地把工作焦点和工作重心转移到迎检上来,组织力量全面开展排查整改。三是以最周到的服务落实迎检准备,展现“卡若风采”。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切实发挥好指挥调度枢纽作用,准确把握当前的工作节奏和工作内容,敢于担当、敢于决断,统筹安排迎检任务。四是以最严的要求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展现“卡若力量”。现已进入年终岁末,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地落实好党的建设、维护稳定、生态文明建设、巡视整改、公共安全、年度收官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汉禹,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贺荣辉,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沈晓斌,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彭辉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军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素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郁俊杰,区政协副主席赵培刚,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15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乡(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或选派支部书记参加乡(镇)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