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自治区工作组赴卡若区调研指导 “三农”工作

2021年01月22日 10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0日,自治区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赵亚萍一行莅临卡若区就三农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卡若镇左巴村农业生态园、蓝天圣洁牦牛育肥基地,深入了解我区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赵亚萍强调,要大力发展优势产业,持续扩大生产基地规模,加强农牧业设施建设,保障农畜产品生产保供能力。要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以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延伸农业产业链,逐步形成产、供、销一体化服务体系。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合理安排垃圾、污水处置设施建设,提升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同卡若区各相关单位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和我区参会人员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巩固、易地搬迁后续管理扶持、农牧民转移就业和持续增收、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我区目前三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政府副区长格桑次仁,区农业农村、发改委、卡若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