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卡若区开展节前粮油保供稳价工作

2021年01月23日 12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应对三大节日、疫情期间粮油保供稳价各项工作,我区深入辖区内的粮油供应点,密切关注市场粮食供应情况,包括粮食销量、价格、质量、库存量等。

根据检测结果和市场调查情况,我区粮油市场充裕,粮价平稳,库存充足,能够保障不脱销不断供。截至目前,我区5家粮油企业及4家超市粮食当前存量为1353.06吨,食用油391.07吨。

我区将继续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两不误、两促进,继续做好粮油企业经营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调供情况和价格变动情况的日监测工作,切实把市场监测工作抓细、抓实,全面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