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卡若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0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松吉村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就卡若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在昌都市乡村振兴大调研大讨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卡若区实际,罗松吉村对卡若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细化分解,责任到人。

罗松吉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市委召开的昌都市乡村振兴大调研大讨论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乡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转化运用好乡村振兴大调研成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加强上下联动,加大督查力度,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促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旭华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发改委、财政局、乡村振兴局、教育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水利局、卫生健康委、文化局、产业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