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卡若区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卡若区人民医院举行了骨关节病综合防治联盟协作医院授牌仪式

2020年07月03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帮助和协作下,卡若区人民医院全面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并于2020613日成功举办了骨关节病综合防治联盟协作医院授牌仪式。昌都市委常委、卡若区委书记王伟,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卓嘎、昌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泽仁卓嘎,昌都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金虎、昌都市卫健委副主任徐正平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关节科主任医师孙铁铮致辞。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关节主任、教授林剑浩、市委常委、卡若区委书记王伟、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卓嘎、卡若区人民医院负责人为卡若区人民医院揭牌。

卡若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专家组一行前往卡若区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放射科、远程会诊室、手术室等实地了解察看医疗设备配置,并对前来咨询的个别骨关节病患者进行认真的检查且给予用药指导及详细的诊疗意见。

北京厚爱关节健康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卡若区卫健委、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