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卡若区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爱在昌都 杏林送暖”昌都市2020年骨关节专项救治行动

2021年01月12日 05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1日,由昌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爱在昌都 杏林送暖”骨关节病专项救治行动本地化治疗工作在卡若区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项活动的落实将有利于提升昌都医疗机构骨关节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专业技术水平,同时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先进医疗技术带到广大干部群众身边,帮助骨关节患者重获健康。仪式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代表向卡若区人民医院授予“国家大骨节病和氟骨症治疗专家组昌都工作站”牌匾。

近年来,昌都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通过综合防治、改良水质、换粮、易地搬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等措施,有效阻断了骨关节病的传播途径,昌都市大骨节病重病区6岁至12岁儿童检出率从2001年的56.95%到近两年降至零,骨关节病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